Passion for you.

💜给我担填了个词💜
鸡血+瞎几把填的产物。

脑洞来源基本上是con,梦想也是去看con
就酱。

演唱会与梦
选曲:绿洲

赤子单纯 瞥一眼天真
于人海投下 眸中点点星魂
汗水洇染 你缱绻闪烁眼神
眉目间 眷恋似海深

音符心跳 纠缠得认真
就连喘息都被放大被浸润
舞台空荡 你声音尚有余温
动摇着 如海的紫灯

你怀抱温柔 足以翻覆时间沙漏
泪光中有星空 衣摆缀满树海青松
你眷恋执着 狂奔至光所及的尽头
遮挡我的风狂雨骤 扬伞撑开美梦

不是太懂 与你的缘分
数年之前已知世间有此人
懵懂跌撞 收集你道听途闻
搅得心 满溢地沸腾

你怀抱温柔 足以翻覆时间沙漏
泪光中有星空 衣摆缀满如海青松
你眷恋执着 狂奔至光所及的尽头
你是我的风狂雨骤——

你送我温柔 千万分之一的问候
笑容擦出星火 灼痛我初醒的大梦
你致我相逢 致我一厢情愿的等候
恍惚伞下樱花照旧 梦开始要醒了

评论
热度(2)

© 酒心BonBon | Powered by LOFTER